机构动态
全站搜索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电源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专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顺利举办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2322  发布时间:2018-12-26

2018年12 月 23 日,中国电源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源学会主办,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研究所、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国外研究机构的近80位知名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戴欣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重庆大学孙跃教授致开幕词并介绍与会嘉宾。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徐猛董事长致欢迎辞。上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孙跃教授作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电源学会章程和专业委员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过全体参会代表充分讨论,投票选举产生了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组成人选。会议选举重庆大学孙跃教授为主任委员,选举哈尔滨工业大学朱春波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波教授、浙江大学马皓教授、中科院电工所刘国强研究员、广西电网公司高立克、青岛大学王春芳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魏斌、江苏方天集团翟学锋和重庆前卫科技集团徐猛9名专家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安排了专家学术报告环节。特邀报告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朱春波教授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发展中的问题与思考”报告;浙江大学马皓教授的 “高效率电动汽车无线电能传输技术”报告;同济大学李云辉教授的“无线传能系统中磁近场控制理论与应用进展”报告。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菅志军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在旋转导向系统中的应用”报告;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王成亮的“三合一公路”报告。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欧江波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综述”报告;重庆大学孙跃教授的“动态无线供电系统全局优化技术与控制策略”报告。围绕这些报告内容,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