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全站搜索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能够无线充电的皮包 让手机时刻都有电

作者:本站  来源:转载  浏览:878  发布时间:2014-11-19

手机没电最可怕,一但有个重要电话,因为手机没电而没接,你将终身遗憾,而且外置电池又笨又重又丑,每次充电还必须拿出来,给手机插上充电线,无怪乎“无线充电”这个概念受到人们欢迎。那些密密麻麻,相互缠绕在一起的充电线、电源线让人感到烦躁。


在Kickstarter上,Everpurse 将皮包变成了移动电源——若它只是一个能充电的手提包的话,那么就没有介绍的必要——它实际上是一个结合了无线充电技术的皮包,而且使用起来简单快捷,当你的iPhone 没有电时,只要将手机放进皮包里面,就会自动充电。缠绕在一起的充电线、电源线让人感到烦躁。


也许有人会问,iPhone本身并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到底它放进Everpurse时,是如何自动充电的呢?不要失望,这不是无线充电技术的功劳。Everpurse采用了受专利保护的机械装置,利用了重力加速度,只要机器放进皮带里,皮包里的电源接头会自动与iPhone的电源接口相连,开始充电。


那么Everpurse在哪方面使用了无线充电技术?移动电源本身也要充电,Everpurse的充电就不必通过电线,插头,只要将它放在充电板上,就可以自动充电。我曾经用过Veer以及“点金石”,无线充电确实有发热量增大的问题。但由于不必总是记得给手机充电,以及充电时不必拔插插头,无线充电技术减少了很多充电时要经历的麻烦。瑕不掩瑜。
Everpurse的电池容量是2500mAh,据称能够充满iPhone 4、iPhone 4S两次。
苹果发布会很快就要到了,现在还不确定下一代iPhone 是否采用新接口。不过,Everpurse已经为新iPhone做好准备,如果新iPhone真的采用新接口,他们将为新接口设计新的机械装置。此外,Everpurse未来还计划为其它畅销的机型设计电源接头,让其它手机也能通过Everspurse充电。


把手机放在皮包里就能够自动充电,皮包放在充电板上就能够自动充电,合理利用无线充电技术,Everpurse免除了我们充电时遇见的麻烦。也有一个缺点,当手机放在皮包里,铃声若不够响亮就可能提不到,可能会导致漏接电话、短信的情况。


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