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全站搜索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RYNO Motors推RYNO电动独轮摩托车

作者:本站  来源:转载  浏览:1835  发布时间:2013-07-11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波兰摩托车制造商RYNO Motors 近日推出了一款 RYNO 电动独轮摩托车,最快时速可达 25英里每小时,造型小巧,停靠方便,重57kg,电池可拆卸。一次充电需90分钟,充电免费。

RYNO Motors 公司表示,这种独轮摩托车可以有效的避开交通拥堵,同时也可以省下一笔停车费用。而RYNO Motos 的灵感则来源于公司CEO Chris Hoffmann 的女儿,据悉她在一款游戏中看到一款独轮摩托车觉得很酷,便让他父亲打造一款方便她骑车上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独轮摩托车尽管只有一只轮子,但其采用的独有的平稳技术,能够保证车身平衡,操作机制也同独轮车类似,前倾加速,后倾减速。 RYNO 独轮电动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转自36kr